七月的日子不见阳光

随心随性随遇而安

阿帕忒与厄洛斯(中世纪AU,让我们甜甜的谈恋爱~)【3】

角色属于漫威,爱情属于盾铁,ooc属于我~~

这是一个中世纪背景。(中世纪不是特别了解,细节不是很严谨,就算架空吧,介意勿入。)

嫩铁和看上去很嫩的盾。

然后他们两个,你不知道我是谁我不知道你是谁,身份混乱,莫名其妙互相瞒来瞒去瞒出感情的谈恋爱小甜文。

霍华德还活着,复联角色轮流客串助攻。

总之就是为了甜甜的谈恋爱,然后各种狗血梗~

尽量日更,希望大家喜欢呀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下正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史蒂夫思考了一会儿,情况陡然就复杂了起来,关于自己身份的事自然暂时不能提及,婚约自然也无法推脱,而如果这个十戒会真的如此祸害平民,那自然自己也该义不容辞……

  “你刚才说有个队伍?”史蒂夫思量了一下,“可以先带我去看看这个队伍,我会待一段时间,如果公爵大人所言不虚,我自然义不容辞与你们同仇敌忾。”

  “这是自然!”霍华德默默隐藏其眼底‘上钩了’的窃喜,站起身来嘱咐贾维斯备马车,又笑着转身道“别再叫我公爵大人了,你也算是我未来女婿,就叫我父亲都可以。”

    史蒂夫:“…………!”

    得嘞,这下更糟,以前的兄弟变自己爹了……

  “我还是……叫叔叔吧!”史蒂夫硬着头皮挤出叔叔两个字。

    霍华德没有耽搁,很快就带着史蒂夫去了藏在自己庄园园林深处的地堡,这仿佛是个完全建在地下的建筑,从外面看完全看不出建筑的痕迹,霍华德带着史蒂夫从一口井下去,这才看见一条暗道。

    地方并不大,霍华德嘴里的队伍也可能人数并不多,史蒂夫看着狭小又空荡荡的地堡这样想着。

  “毕竟我只能暗地里进行,这队伍人数虽不多,但个个以一敌百不成问题。”霍华德似乎是看出了他的想法,径自解释,又疑惑的皱起了眉,“按理说他们都应该在啊……”

    他带着史蒂夫穿过又一道暗门,这才看见一个人。

    是一个红发的漂亮女人,穿着利落的紧身服。

    史蒂夫立刻红了脸,他见过的女人本就不多,再加上哪个女人敢穿成这样,身材一览无遗,史蒂夫立刻撇过视线。

  “娜塔莎,怎么回事?”霍华德问。

    娜塔莎并没有急着回答,先是打量了一下史蒂夫,见他一副脸红无措的样子,微微笑了笑,才回道:“临时得到的情报,十戒会的人去西南那带掠劫平民充当奴隶贩卖,他们出任务去了。”

  “我可以去帮忙!”史蒂夫立刻看向娜塔莎,视线所及,又慌忙避开了,“你……能带我去么?”

    霍华德冲娜塔莎点了点头,娜塔莎才耸了耸肩,又推了推墙壁,推开一道暗门,声音隔着门缝传来:“需要什么武器,剑?”

    史蒂夫还在震惊于这个地方无处不在的暗门,顿了一顿,才意识到在问自己,忙开口:“如果有盾的话……”佩剑只是为了礼仪,他常用的武器还是盾。

    娜塔莎立刻拿着一个盾牌出来,扔给了史蒂夫,也不多话,扭头就往外走。

  “快去吧,注意安全,我在这儿等你们回来。”霍华德拍了拍他肩膀。

    史蒂夫忙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出去的通道并不是霍华德带他进来的通道,要不是娜塔莎带着,史蒂夫觉得自己绝对会在这里迷路,出了地堡,就有马匹,娜塔莎翻身就上了马,史蒂夫忙也上了马,紧跟着娜塔莎。

  “居然还没有打起来?”娜塔莎下了马之后挑了挑眉,“男人太磨叽了。”

    史蒂夫作为男人的一员并不敢反驳,只是默不作声的跟着娜塔莎往靠近村庄的树林里走。

  “你一定是个好人……”娜塔莎笑了笑,突然开口。

    史蒂夫正思索怎么应对这突如其来的夸奖,结果就听到娜塔莎轻笑:“看着就让人想欺负!”

    好吧,这并不是夸奖,史蒂夫内心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说话间就看见三个隐蔽在石后的人,看不出来面容。

  “就说你们不行,我给你们带帮手来了!”娜塔莎鄙夷的哼了一声。

  “这位女士,不能随随便便说男人不行!”托尼带着调笑转过头来,就直直的迎上了史蒂夫的眼睛,“哦,去他妈的……”

  “注意语言!”史蒂夫自己也不知道为啥冒出这么一句,是自己带兵习惯了,顺嘴就给说出来了,只是……他心里慌了慌,面前这人的眼睛怎么……有点熟悉??

    结果眼睛的主人就立刻翻了个白眼,除了托尼,其他三个人都憋着笑,一个背着弓和箭的男人起身跟史蒂夫打了个手势,笑道:“果然是当军官管人的料!你好史蒂夫,我是克林特,也可以叫我鹰眼。”

    史蒂夫忙跟克林特打了招呼,娜塔莎又跟他介绍道:“这两位,这是布鲁斯,也可以叫他浩克;这是托尼,也可以叫他铁人;哦对了,你可以叫我娜塔莎,也可以叫我黑寡妇!我们都有固定的代号……”

  “得了得了有完没完!”托尼不耐烦的打断,“我们是来出任务不是交朋友的好么?”

    史蒂夫微微有些诧异,这个托尼好像对自己有意见似的,不知是什么缘故,不过他也不便多想,就随着一起凑上去看眼前的形势。

  “我去引开他们注意力,把他们往西面引,鹰眼高处掩护我,黑寡妇和浩克疏散解救被抓的平民,嘱咐他们进山里躲起来。”托尼顺溜的布置任务,看得出来他是队伍指挥的角色,“至于你……”托尼从口袋里拿出一块布扔给史蒂夫,“把你的脸遮起来,然后能干点啥干点啥别扯后腿就行!”

    史蒂夫却一把拉住要冲出去的托尼,皱起了眉:“我觉得不好,你一个人转移他们的注意力很危险,这计划应该……”

  “计划就是别他妈废话!”托尼甩开史蒂夫,扭头就冲了出去,也不知哪里藏着火枪还是什么,瞬间就放倒了两人,引起了一阵骚乱。

  “要托尼听话,啧啧啧……”克林特迅速搭箭射穿了两人的胸膛,“我看你在做梦!”

    史蒂夫皱起了眉,也不耽搁,蒙上脸,迅速去帮娜塔莎和布鲁斯疏散人群。

  “你们这群人渣!送你们去见撒旦!”托尼一边忙着从他身上不知道哪里掏出来带火药的武器,一边破口大骂,虽然他那些武器能大片攻击这群只拿着刀剑的十戒会,但耐不住人多,眼看他周围围的人越来越多,史蒂夫有些担心,把快疏散完的人群交给娜塔莎,他和布鲁斯就赶过去帮托尼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七月的日子不见阳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